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支部园地 · 正文

支部园地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向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量:

2018年12月7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向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部署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向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先进事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王继才同志用毕生精力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这4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爱国奉献的优秀品格,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要把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振奋精神、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