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支部园地 · 正文

支部园地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学习会及党员群众民主测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1 点击量:

2019年1月11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通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开展党员群众民主测评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申建野首先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基建处党支部实际,共计组织召开支委会5次,党支部大会6次,讲党课3次,举办“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专题学习会1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次,推进“新时代e支部”建设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布置的重要工作任务。随后全体党员逐一汇报了个人的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工作岗位的履职情况。通过汇报和总结,大家优化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为2019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最后,组织由7名党员代表及10名群众代表集中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