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支部园地 · 正文

支部园地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李德威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3 点击量:

2018日11月13日,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李德威教授学习,争做新时代模范先锋。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申建野向支部同志介绍了李德威教授的生平简介以及他“爱国奉献、不忘初心、勇攀高峰、淡泊名利” 的高尚品格。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李德威先进事迹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李德威的先进事迹后深受感动,李德威在科研岗位上淡泊名利、求真务实,把炽热的爱和满腔的热血倾注在探求真理的科研和教育上,忧国忧民、不计个人得失,对真理的执着追求激励着大家在科研学术道路上心系国家、脚踏实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交流学习,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励和引导了支部党员无私奉献、坚定信念,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