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支部园地 · 正文

支部园地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8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4月1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申建野强调,党员应该起带头模范作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拔高政治站位,在开展工作中坚定“四个自信”。随后,大家从两会新起点、两会新看点、发展新目标、宪法新修订、反腐新机构、机构行改革和政坛新阵容七个方面,一起学习领会了两会精神,深刻掌握精髓要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更加关注国家、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不仅对两会的内容、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直观具体的认识,而且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领悟,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