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支部园地 · 正文

支部园地

基建处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字〔2019〕9号)要求,2019年4月1日上午,基建处在鼎新楼C区317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申建野主持,督导组组长逄锦彩书记、联络员冯子宸副书记全程出席会议,基建处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申建野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处领导班子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一是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二是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深刻查摆了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从个人整改情况、问题清单、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重大事项报告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整场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实现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和效果。

全体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督导组组长逄锦彩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基建处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结合主题、剖析原因客观到位,整改措施结合实际,有效的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为以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申建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提升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大家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深刻、实际,要高度重视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