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边铁副校长到法学大楼工程施工现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8 点击量:

7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前往中心校区法学大楼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班子成员、工程管理相关人员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法学大楼施工现场,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郭晓东主任向边铁副校长汇报了法学大楼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对施工进度安排、标准化施工工地建设情况、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边铁副校长与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工程管理人员、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了解工程施工组织管理、原材料检验检测、基础工程施工技术方法、质量和安全控制体系、工期安排等相关情况。边铁副校长强调,法学大楼工程要致力于建设精品工程、标志工程、百年工程,要采用先进的施工技术和工艺,原材料要货真价实,施工过程要精细管理,严格遵守工程质量标准和技术规范,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要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和天气对施工的影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施工进度。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要与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协调配合,加强监督检查,加强磋商协作,保障施工安全有序,保证工程质量和工期,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工程投资管理,要严格按照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抓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