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支部园地 · 正文

支部园地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量:

2018年9月1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申建野向大家讲述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他为广大党史工作者树立起的崇高政治品德、优秀学术品格、高尚道德风范。要求全体党员对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深入学习,同时希望所有同志要像郑德荣同志一样,把个人事业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结合在一起,清清澈澈生活为人,扎扎实实搞业务干工作。

2018年5月3日,郑德荣同志因病医治无效永远地离开了我们。大家怀念郑德荣同志不仅仅因为他在党史研究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还由于他为广大党史工作者树立起的崇高政治品德、优秀学术品格、高尚道德风范。郑德荣同志毕生“明师道、铸师魂、讲师德、怀师爱”,始终以一切服从工作需要,资政育人,服务社会为己任和动力,坚持“理想、勤奋、毅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和“严谨、扎实、探索、创新”的科学态度,辛勤耕耘,孜孜不倦。在教学上精益求精,奋力攀登,在学术上不断进取,探索创新,为党的理论研究作出了卓越贡献,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学生。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念,服务群众,将郑德荣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地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